close

為什麼突然開始寫獵人的同人文,

其實是因為最近又重新看了舊版的動畫。

一連就是60幾集阿——(在等待放榜前確實是個殺時間的好東西!)

然後就心血來潮地看了一下漫畫,

老實說有點不知道最新的這幾個篇章到底在幹嘛阿~Q

真的還是覺得友克鑫篇是最精彩的,

想想以前看的時候跟小傑一樣大,

現在都快直追庫洛洛的年紀了XDDD

結果幻影旅團還是這樣,好像沒有更多的發展啦Q

關於這點,好像都找不到滿足我的答案,

就決定自己來寫篇長長的故事了,

主要是以幻影旅團為主,

以慰我的童年時光阿————

 

原則上我現在呈現無業無事無所謂狀態,

所以有時間時就會一定會寫,

但是因為不能只啃積蓄,

還是得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,

還有學習的部分也要繼續,

所以在這之外的時間,

會拼命更新的,

也希望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大家能繼續發瞜囉: )

 

只是這一連三天連PO三文,

原則上都還算滿意,

但是有些因深夜疲憊腦袋開花的狀態下,

寫的語順覺得奇怪啊,還有冗言贅字什麼的,

這……讀者們不用多多包涵啦XD

我會找時間,有空好好把他們修得乾乾淨淨、漂漂亮亮,

原則上都是PO文後的兩三天內會處理好~

劇情不會突然修改啦~這點請不用擔心XDD

只是小小的描述,想做得更好!!

 

我假日因為有打工、上課所以可能不會更新哇,

平日的話有時候得看心情還有時間安排,

原則上一周可以寫兩到三篇是我的理想,

最少也會PO出一篇!

也讓大家跟我自己(?)有個心理準備先XDD

 

如果中間要出國阿、玩耍阿、拖延到的話,

會在閒言閒語這兒和大家說說的——

不想再挖坑給自己還有讀者跳啦,

有時寫到一半的作品就放著了,

一段時間回來後也忘了自己要寫什麼了,

這真的讓人痛心啊!!

 

青少年時寫的家教同人文,

雖然完結了、當時部落格的點閱率也有幾萬……

但是就這麼忘記帳號、密碼啦!!

也就只能供在那啦,

這次目標是好好完成我想寫的東西,

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流任何東西: )

 

感謝這幾天閱讀的讀者們,

還有願意收藏、推薦我的人啊,

才三天過去而已,

日子還很長~

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!

 

2017/03/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