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路從三月底瘋狂的幾乎每天更新小說,也將近一個月了。

故事好像才正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,明明想把她用力地寫完的,

好像沒有理由、原因地只是想被看見,

這份心緒有時過於瘋狂了,

會讓我忘記為了什麼寫作。

 

是了,到底是為什麼寫東西?

曾經是為了不吐不快,好似沒有文字便會死亡的世界,

但近日是為了鍵結,

為了讓更多寂寞、痛苦的曾經或人們,在看到我的文字後明白——

"世上也有這樣的事存在阿……"

那麼那些扭曲、痛苦不堪、無法忍受的一切,

或不曾看見的一切,便可以慢慢釋懷了,

我是想說,

這世界是如此廣大,而有像我、我的故事這樣的狀態存在的。

 

那明明就是為了如此,

寫作不是更應珍惜、好好注重的橋樑嗎?

之於我跟作品,作品與讀者,

還有我與讀者之間。

 

那麼的確有點太超過了,不是說每日更新不好、也不是說大量描述有錯,

但我需要調適自己的狀態,將人生活到最平順的狀態,

說到最深處,寫作是為了我那顆赤誠、想為世界的心,

為此我需要更好的狀態,為了讀者、為了自己、為了理想,

我需要善待我的生活而非壓力龐大的創作。

 

從今天開始文章會改為不定時更新,

面對接下來的旅行與生命,

我要以全新的姿態面對生活,

然後繼續好好創作,

毫不止息地繼續寫下去。

 

說回這個天元迴歸阿,

庫洛洛真的太搶戲了XDD

雖然完全以他為軸心寫作,

但我還是想寫旅團整體阿——

靜觀其變吧XDD

我需要多讀點書、電影、練習描述、好好生活然後繼續開心寫下去哇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